南棠缺月

浅谈一下闻劭对江停的感情,以及我对KQ的看法

  首先不可否认黑桃K确实挺吸引我的但是我只是喜欢黑桃这个人的一些性格毕竟极致优雅与极致的疯狂是很吸引我的但我绝不磕KQ。

  

  我甚至觉得膈应圈地自萌没什么但请不要舞到官配面前。严江永远热恋永远绝配

  

  对于江停来说黑桃K一直不是救赎而是另一个深渊,只有严峫也只会是严峫才是江停的救赎。

  

  黑桃K对江停从来都不是爱而是偏执的想占有与愧疚纠合在一起就形成了他所以为的爱。就像小孩子的玩具被别人抢了那种感觉,他根本不懂爱。

  

  更有人说在最后一场大战的时候闻劭放水了,但是你想过无数的公安高层好耗费日夜的制定的计划吗?况且淮上在原著中清楚的写道江停枪杀闻劭的时候那是无数冤死的英魂共同开的枪。你可以试想一下你朝夕相处的队友都牺牲在毒贩手下,你难道不恨吗?

  

  还有一些人说什么喜欢江队和红皇后感觉融入烟火之中江副教授意难平我只想说哪个正常人会想一直过刀尖舔血的日子?江停也只是普通人它也会想拥有爱人和正常的充满烟火气的日子。

  

  不要说什么黑桃K如果生在正常生活或者他是男主角结局会和江停在一起的。但他这辈子是个毒贩,一个害了无数个家庭家破人亡的毒贩他这辈子都不得善终,他这种毒贩就该下地狱。

  

  抱歉我的语言有点过激了但我的一位远房表叔就是一位伟大的缉毒警察,可最后牺牲在了禁毒第一线可以说我那位表叔的家庭几乎可以说是家破人亡了,他的孩子才6岁啊

  

  所以我想问一下在磕KQ的时候你想过死于他手里缉毒警察吗?


  我不知毒贩的深情我只知衣冠碑,无名冢,战友泪。生在禁毒大国请不要高喊毒枭深情。无引战倾向可以在评论区里发表建议

  

评论(8)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